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妳的背影。。我不配回忆


灿烂阳光 海边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档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脚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 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背影
帮我保留回忆

妳头发上淡淡香气
妳目光中点点傻气
再多努力
我无法靠近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回忆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用心思念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我心里全部灼热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
却舍不得淋湿妳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妳的心里
所以才能勇敢拥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回忆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头看

真的。。
真的。。
不用在意。。

那只是我思念的。。

背影

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妳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记忆
這房门太弯曲
走不回记忆里

這日子不再绿
又斗嘴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
留在空房子里

沙滩上的脚印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都有对手戏
而我却演出独角戏

还來不及仔仔细细聆听妳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妳
却让时间带妳微笑的离我远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却真真实实陪我进退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有給
妳嘴硬说的话语很傻气在回忆

这感觉已经不对
但的的切切后之后觉

一夜夜 不忍翻转的背影
我知道 妳好累
妳默背 为他掉過几次泪 多憔悴
而妳心碎 妳受罪
我却不干脆

是我忽略 妳不过要人陪
是妳的美 让我发现原来

我不配

0 评论: